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
国之重器 自主创新 第22届工博会十项CIIF大奖揭晓
所属分类:新闻资讯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更新日期:2020-09-17

   9月12日,2020人工智能产业对接会在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期间举办。据了解,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及宁波保税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宁波保税区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严荣杰首先致辞欢迎各位企业家的到来,并对企业做诚挚的邀请,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促进项目合作、技术及产品的市场化落地、产业的深度融合。

   随后,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致辞并做2020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报告,详细解析了2020人工智能产业白皮书,介绍了当前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

   接着,宁波保税区工业科技合作局副局长邹杰、宁波象保合作区管委会投资促进部部长戴军富分别做宁波保税区及宁波象保合作区投资环境推介,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宁波发展。

   据了解,企业项目对接环节上,镁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睿博天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未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人工智能的数据采集,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基础教育平台方面做主题分享,加强人工智能认知及促进宁波及深圳企业的有效对接。

   最后,宁波保税区及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希望能共同推动宁波与深圳两地及国内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大发展,促进人工智能产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