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
宝鸡标准化建设迈新步伐启动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
所属分类:标准化工作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1-06-20
      省公司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和部署,为使标准化建设取得新的成效,6月16日,宝鸡供电局引入北京中电企联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做咨询服务项目,正式启动企业标准化建设推进及良好行为确认工作。
      据了解目前,在省公司系统内开展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创建活动的单位只有宝鸡供电局一家。作为省公司系统唯一一家获批的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单位,宝鸡供电局领导高度重视,站在企业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从标准化建设的实际出发,紧紧抓住这一良好契机,在总结提练以往工作经验,不断探索标准化建设新模式的基础上,提出了创建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的工作目标。旨在借助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试点的东风,促进企业标准化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实现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举行的见面会上,该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工作的意图和愿景,同时还就调研、培训、检查等方面的配合工作与中电企联专家进行了深切的沟通,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为确保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工作实现预期的目标,该局召开了由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相关部位参加的企业标准化良好行 确认启动会。启动会安排部署了推进标准化建设及良好行确认工作,并对各部门、各单位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强调标准化建设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全面加强基础管理,严格把关各项标准、制度的出台审批程序,确保标准、制度的关联性、一致性和确认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互相协调,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凡事皆有标准”的要求,认真修订和完善各自分管面的标准,共同做好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工作。同时在中电企联专家的指导帮助下,从可执行性、可操作性、可指导性、可使用性上形成我局标准化建设特有的模式,使标准化良好行为工作在进度、质量和深度上取得良好效果,并在省公司系统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执行力、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效益和效率大幅提升的目的。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