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中电协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二届三次理事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所属分类:图片新闻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5-23

5月22日上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简称中电协)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简称智网委)二届三次理事长扩大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中电协副会长、智网委理事长周彦伦,中电协副秘书长、智网委秘书长王琨,国网公司科技部副主任沈江,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姜臻博士等领导及30多家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陆燕荪针对行业和智网委工作发表了指导性讲话。

会上,周彦伦就智网委上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安排。王琨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智网委2016、2017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及优秀工作者的议案,关于调整智网委2016、2017年度会员单位的议案,并宣读了2016年至2017年度智网委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沈江和姜臻进行了专题报告。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