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国标委陈洪俊副主任一行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调研
所属分类:图片新闻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4-26

2018年4月23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国标委”)陈洪俊副主任一行来我会就电工行业国际标准化及国家标准审评工作进行调研。

陈洪俊副主任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做出说明: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的精神,加大国际标准化工作力度,国标委拟建立全国国际标准化工作平台。通过行业调研,希望深入了解行业开展国际标准化工作情况并反映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为“电器协会”)郭振岩副会长兼秘书长向陈洪俊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电器协会各分会、部门的基本情况做出介绍。

陈洪俊副主任一行听取了电器协会标准化与技术评价中心关于开展IEC国际标准化技术对口管理、以及承担IEC/SMB(标准化管理局)、IEC/Council(理事会)、IEC/APCF(亚太合作论坛)等国内支撑机构的工作汇报;对此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就建立国际标准化平台机制、标准联通一带一路、下一步国际标准化工作目标和方向等提出方向性建议,希望电器协会在今后的国际标准化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