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一代工业领域电气安全技术应用与认证”研讨会成功举办
所属分类:图片新闻
来源: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秘书处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7-12-15

2017年11月2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指导、全国电气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承办的“新一代工业领域电气安全技术应用与认证”研讨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监管部主任李春江先生、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常生先生、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邹孟奇先生、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副所长郑军奇先生、全国电气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ACOS国际专家陆尧先生、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埔达先生、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华先生、中电协电控配电设备分会秘书长崔静女士、全国低压电器标委会秘书长季慧玉女士、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功能安全中心主任史学玲女士、ABB(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中丹女士、欧洲电气电子行业机构总经理王旭女士、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监杨俊乾先生等行业著名企业董事长、总裁、总工和技术带头人应邀并莅临指导工作,100余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方晓燕女士主持。


开幕式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主任委员刘常生先生、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邹孟奇先生先后致辞,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了本届论坛的重要意义,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向出席会议的上级领导、各位专家及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论坛围绕“安全、检测、认证、应用”这一主题,由10位演讲专家进行了专题汇报。下午议程由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委员兼副秘书长曾雁鸿女士主持。

汇报专题包括:

1)“认证与标准的改革发展”,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监管部 李春江

2)“IEC/ACOS最新情况介绍”,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ACOS国际专家/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陆尧

3)“功能安全的评估、检测与认证技术”,IEC TC65中国专家 史学玲

4)“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安全与检测”,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部总监 蔺道深

5)“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安全及检测认证”,国家智能电网用户端产品(系统)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新能源事业部总监 李新强

6)“强制性国家标准解读——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归口GB 19517-XXXX《国家电气设备安全技术规范》”,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 李锋教高

7)“低压直流设备与系统标准化探讨”,全国低压电器设备标委会秘书长 季慧玉

8)“港口岸电技术发展综述”,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强

9)“智能化插座检测中关注与探析”,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东实验室总工程师/副总经理 张玮昌

10)“特殊环境条件下电器设备安全与检测”,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 何秀明

李春江

李春江

下午议程主持人曾雁鸿女士

曾雁鸿

这些报告从不同领域对电气安全技术在新一代工业领域的应用进行了生动的汇报,为行业企业适应产业新环境,紧跟时代步伐搭建了互动学习的交流平台。本次论坛在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如期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代表反响热烈,对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秘书处)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