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美国杜邦公司一行五人来访我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所属分类:图片新闻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4-01-22

2014年1月20日,美国杜邦公司防护科技部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经理Imre先生、全球技术经理Roger先生等一行5人来访我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郭振岩先生及标准化与技术评价中心主任卢琛钰先生等8人参加了会谈。副会长郭振岩代表协会对Imre先生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的组织机构及近年来重点开展的业务工作情况。杜邦公司亚太区的市场经理施东东先生和技术市场经理张晓晶女士分别介绍了杜邦公司产品生产研发的现状及未来5年的工作规划。双方就绝缘评定技术、燃料电池技术及我会就这两方面即将开展的工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有未来在相关标准和产品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

双方坐谈中

合影留念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