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海康威视:见远,行更远
所属分类:企业动态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9-02-18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近日,海康威视凭借实力荣获赛尔传媒电气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赛尔传媒电气事业部总经理孙彩凤为海康威视电力行业总监陈松伟颁发电气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海康威视奉行“可靠性优先”原则,建立了严格的研发和生产质量管控体系,推行先进的6S管理,从来料到发货实现了端到端的质量控制,基于SAP系统实现对供应链各环节的追溯和管控。坚持先进的制造管理,提供优秀绿色产品。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OS27001、QC080000、ISO10012等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满足其销售市场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通过对应国家和地区的认证,包括美国FCC、欧盟CE、中国CCC等认证,以及ROHS、REACH等环保法规要求。

   海康威视全球员工超26000人(截止2017年底),其中研发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超13000人,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额的7-8%,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重庆、武汉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利物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西安、武汉、成都、重庆和石家庄建立新的研发基地。

   海康威视一直以成就客户为己任;以价值为本为基础;以诚信务实为信条;以追求卓越为不竭动力。新的一年,赛尔传媒期待着海康威视能如他们的品牌口号一样“见远,行更远”。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