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三聚环保为美国能源部提供煤炭清洁利用技术服务
所属分类:企业动态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5-24

近年来,三聚环保公司在中国煤化工产业的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践,先后为河南鹤壁、武汉荆门、山西孝义、内蒙乌海以及黑龙江、吉林等地传统焦化与煤化工企业提供先进集成技术,实现产业升级,为中国煤炭清洁化利用打造了示范样板,相关示范项目也被列入国家现代煤化工“十三五”发展指南中,由此得到美国同行的高度关注。近日,三聚环保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宝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受美国肯塔基大学转授权,双方将合作为美国能源部煤气化热电联产项目提供技术服务,为美国新一轮清洁煤示范工程提供系统技术解决方案,重点利用美国的劣质煤炭原料,与生物质和页岩气、天然气共气化,通过气体净化实现清洁油品和化学品合成、热、燃气发电多联产,并使能源效率、环境排放和综合技术经济指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三聚环保公司自2010年上市以来,在中国煤化工产业的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践,为10余家煤化工企业提供了工艺技术、催化剂、工程设计和生产运行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相关示范项目也被列入国家现代煤化工“十三五”发展指南中,由此得到美国同行的高度关注。


2018年3月,由三聚环保控制子公司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场地承建的两套干法脱硫装置运往美国,并一次开车成功,这标志着三聚环保进军北美页岩气脱硫市场又迈出新的步伐。而三聚环保公司在美国开展的天然气、页岩气新型脱硫净化服务新模式业已得到油气开采商的认可,正在进行大规模推广。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