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2018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所属分类:标准化轮播图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12-20

   2018年12月18日,全国电气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安标委”)2018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市召开。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信息技术与自动化处的王莉处长、项方怀副处长,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监管司副司长、安标委副主任委员李春江,国家应急管理部副巡视员、安标委副主任委员沈平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安标委顾问王克娇,国家标准审评中心高级审评员、安标委顾问刘霜秋教高出席会议;安标委主任委员、中电协常务副会长刘常生致欢迎词;安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电协副会长方晓燕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安标委副主任委员陆宠惠、季慧玉以及来自科研院所、检测与认证机构、生产企业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安标委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安标委2018年经费报告;审议了电气安全标准体系(2018年 版)、归口国家标准复审建议、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申报及预研项目;汇报了国际标准化工作动态、2018年标委会考核评估工作和重点标准研制工作;审查了1项国家标准送审稿GB/T 4026-XXXX《人机界面标志标识的基本和安全规则 设备端子、导体终端和导体的标识》。

   会议还表彰了2017-2018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向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等15家委员单位和李锋等12位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证书。

   全体与会专家认真观看了新《标准化法》的宣传片,深入学习了标准化法最新要求。并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的部分视频。

   本次会议在到会领导和参会委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