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标委会召开修订GB/T2820系列标准第一次起草工作组会议
所属分类:标准化科研
更新日期:2020-09-04

全国移动电站标委会召开修订GB/T 2820系列标准第一次起草工作组会议

   全国移动电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于2020年5月12日组织召开了GB/T 2820系列第1、5、8部分第一次起草组会议,会议采用视频形式,来自标委会及相关企业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任晓军主持召开。

   任秘书长指出,本次修订的3项GB/T 2820系列标准是等同采用ISO 8528系列标准,但需要分析研究国内的技术发展情况(尤其在功率的标定方面),把适应国内基础技术的因素体现在新的标准中。

   此次标准修订,邀请参加企业都是在发电机组方面有技术优势的企业,任秘书长要求各参加起草的专家把GB/T 2820系列标准真正重视起来,并提出了各项标准修订工作的任务时间节点及要求。

      三项标准起草负责人刘正铭高级工程师对标准草案的内容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阐述了结合国际标准修改形成的草案与之前标准的技术性变化内容,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线上讨论,大家积极踊跃,为标准的完善各抒己见。

      本次会议是特殊时期的一次特殊而重要的工作会议,今后秘书处将充分利用好这种模式,发挥行业专家的积极性,努力完成标准修订。

   此次会议三项标准起草组全体成员均参加了会议,部分行业相关专家旁听了本次会议。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