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全国燃料电池及液流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圆满召开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来源: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中心
作者:刁力鹏
更新日期:2019-09-27


   

   全国燃料电池及液流电池标委会(以下简称为“标委会”)于2019年9月24日在江苏如皋召开2019年年会。如皋市副市长顾留忠到会并致辞。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标委会主任副委员潘牧主持。

 

   如皋市副市长顾留忠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如皋市在建设卫生城市、生态城市、文明城市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如皋在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链条方面的布局,希望标委会的标准化工作可以进一步促进与如皋当地企业的良性健康的互动。

 

   本次年会通报了第二届标委会工作总结及第三届标委会工作计划,对标委会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进行了审议,讨论了燃料电池标准体系。

   与会代表就标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讨,集中对加强标准体系协调建设、加强标准宣贯和实施反馈、加强系统应用标准制定、做好标准复审研究等提出建议。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