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燃料电池分会2019年年会暨理事会在如皋召开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中心 刁力鹏
更新日期:2019-09-27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燃料电池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于2019年9月24日在江苏如皋召开分会年会暨理事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常生、分会理事长孙公权研究员出席会议。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7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常生对参加会议的会员单位表示感谢,特别提出,在“疯狂”的时代下,需要冷静思考并研判分会定位,为行业发展搭建平台,协同各方力量为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燃料电池分会理事长孙公权对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以及本届燃料电池分会理事会、会员大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完成了第二届分会的理事会选举程序;通过第二届分会理事会选举,一致选举孙公权研究员连任分会理事长。

 

 

   会议期间,会员单位代表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齐志刚、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能铀就燃料电池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进行了主题发言,引起有关会员单位的共鸣。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