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气会展网
《小水电机组励磁系统及装置运行及检修规程》编制工作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所属分类:会议动态
来源:中国水力发电设备网(CHPEA)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5-08

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称行标委)于2018年4月24日至26日在西安组织召开了《小水电机组励磁系统及装置运行及检修规程》(计划编号为 “能源20170701”)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该标准由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牵头起草。另有来自河北工业大学、武汉武水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陆水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9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标委主任委员张振中主持。

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聪代表牵头起草单位对该标准(草稿)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与会专家对该标准(草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经过紧张激烈且富有成效的研讨,对该标准(草稿)的基础内容达成一致意见。会后,牵头起草单位将继续征集参编单位,以期标准的编写更加全面,同时根据研讨意见对该标准稿进行进一步补充、完善和修改。会议计划牵头单位应于6月底前提出下一稿并会同工作组进行细致讨论,在10月底前形成征求意见稿,于2018年行标委年会完成审查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西安亿江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