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气会展网
第5届电工产品可靠性与电接触国际会议圆满举办
所属分类:会议动态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4-12-04

第5届电工产品可靠性与电接触国际会议(ICREPEC)于2014年11月16至18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隆重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工产品可靠性专业委员会主办,得到了长城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未来电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开幕式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周鹤良先生、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奚大华女士代表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出席了本届会议。会议邀请到国际电接触与电工产品可靠性领域既有代表性又有国际地位、既有学术地位又有社会活动能力的著名专家学者,包括美国Electrical Contacts Plus有限公司总裁Gerald J. Witter先生,瑞士TE connectivity solutions Gmbh公司首席技术官Werner Johler博士,波兰EMAG创新技术研究所的BogdanMiedzinski教授等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参会。
      会议开幕式由美国Electrical Contacts Plus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究工程师陈专科博士主持,会议主席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工产品可靠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工业大学教授陆俭国先生、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周鹤良先生、美国Electrical Contacts Plus有限公司总裁Gerald J. Witter先生、温州乐清市刘云峰副市长及长城电器集团副总裁叶凡先生分别致欢迎词。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工产品可靠性专业委员会六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本次理事会上,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周鹤良先生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奚大华副秘书长给参与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工产品可靠性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电器产品可靠性提升示范工程的企业代表——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良信电器有限公司、长城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及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颁发了电器产品可靠性提升示范单位奖。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周鹤良先生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奚大华副秘书长为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颁发电器产品可靠性提升示范单位奖
      会议共收录国内外论文84篇,其内容涉及电力、电机、电器、成套装置、电力电子等电工产品的可靠性研究、可靠性基本理论、电接触理论及其应用等研究领域。经过两天的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160多位与会代表充分交流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增进了友谊和相互了解。会议在热烈、亲切的气氛中结束。

会议会场
      本届会议是电接触与电工产品可靠研究与应用领域的又一次规模盛大的学术会议,本届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对该领域的研究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促进我国在该领域与世界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