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瑞其能2.0MW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利完成吊装
迎来2012开门红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山东瑞其能电气有限公司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2-02-01

         2012年1月16日,山东瑞其能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2.0MW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在昌邑北海风电场顺利完成吊装。中国电力科学院的专家和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共同见证了公司发展史上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轰鸣的鞭炮声中,瑞其能迎来了2012开门红。

         本次吊装的2.0MW风机为山东瑞其能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的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该技术除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和CE欧盟安全认证外,还通过了中国船级社CCS认证,德国劳氏船级社GL认证、美国国家认证测试实验室IVRTL认证等多项认证。数据显示,安装、调试、并网后,该型号风力发电机组切入风速2.3m/s,额定风速10.5m/s,与同风场同类进口机组相比,发电量高出46%。

         在阵阵鞭炮声中,吊装工作顺利完成,同时标志着山东瑞其能电气有限公司在.大型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技术上又迈上了新的里程碑,为即将开工建设的北海风电场项目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并推动了国际市场120多万千瓦的订单的落实。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