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Nordex中国---风能领域的先锋和开拓者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1-07-21

         Nordex 集团成立于1985年,核心业务是风力发电机组的开发、制造和安装。

         Nordex 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制稳定、可靠、能够为客户创造最大经济价值的风机。我们的产品不断的成为这个行业同类型风机的标准,并创造了无数个第一:1987年,Nordex 开发并生产当时世界上最大功率的250kw 风机;1995年,全球第一个兆瓦级风机系列由Nordex 研制成功;2000 年,Nordex 安装了世界上第一台2.5兆瓦的风机。

         2010年,在Nordex 成立25周年之际,Nordex 为欧洲和美洲市场推出全新Gamma代 2.5兆瓦系列, 即包含N80、N90、和N100在内的效率型风机。2011年,具有更长叶片的N117/2400风机即将问世。同时,Nordex也已迈开进军海上风电的步伐。在迅猛发展的中国市场,Nordex 既提供有着成熟科技和超过10多年全球成功运行经验的S系列,即S70,S77和S82风机,又在2010年将这一1.5兆瓦系列风机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应用Nordex自主研发的NC2控制系统的N系列。基于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以及技术前景的敏锐洞察力,Nordex将把具有同样成熟技术基础以及运行经验的2.5兆瓦系列引进中国。

         Nordex 不仅能够根据市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我们也能全面地协助客户进行风场交钥匙工程的预测、策划、有关资格证书的认证以及安装,并欢迎多元化、灵活的合作方式。此外,售后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长期承诺。我们对Nordex 安装的每一台风机都进行全天候的监控:通过我们专业的知识、多样化服务套餐、零部件及工具的及时供应确保风机的最佳运行。

         26年来,Nordex 以丰富的经验、可靠的质量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在全球风电行业稳步前进。截止到2010年底,Nordex 已在全球成立了19个分支机构,全球员工约2200人,在34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了约4400台风机,总装机容量超过6500兆瓦。

         Nordex 不仅是世界风能领域的先锋,在中国市场也发挥着同样的作用。Nordex 在中国拥有十几年的经验,是最早将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国际化服务带入中国的国外制造商之一。1995年,当中国风能市场尚处于襁褓中的时候,Nordex 在广东安装第一台风力发电机;1998年Nordex 在西安建立了合资企业进行风机的组装,是当时中国政府领导的“乘风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00 年,Nordex投资建成了中国第一个商业运行的青岛华威风场;2006年和2007年,Nordex在银川和东营建立生产厂,生产1.5 兆瓦风机。自1995 年成立以来,Nordex 在长岛、荣成、宁夏贺兰山和红寺堡、穆棱、洮南、上海崇明等35 个项目提供风机,总装机量超过650兆瓦。Nordex中国不仅为中国市场提供风机产品,同时也是亚洲业务的中心。自2010年,Nordex中国已开始在巴基斯坦获得项目,展开交钥匙工程的合作。截至2010年底,Nordex 在中国拥有四百多名员工。

         Nordex 每一个坚实的脚步都源自其德国品质-可靠和稳定的技术;同时,也是在各个地区深入的实行本地化和技术转移的成功范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质量和可靠性,推出适应本地化市场的高品质风机产品以及服务,为更多的人提供洁净能源。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