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获批
所属分类:分会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1-07-19

         风力发电是清洁能源,近年来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和科技攻关的推动下,风电产业迅猛发展。在风力发电装机快速增长的同时,也造成了风力发电市场的混乱。由于急剧扩张带来了风电产业的重复建设、产能过剩、核心技术缺失的弊端日益显现等问题。针对这种现状,国务院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规范风力发电市场的举措,强调要严格市场准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引导企业和投资者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行业整体素质。

         面对风电行业的现状,2009年3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决定成立“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以便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引导风电电器设备制造业健康发展。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于2009年12月向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交申请,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示和审批,民政部的最终审查。2010年3月 18日民政部以民社登(2010)第6030号“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登记通知书”(见附件)正式批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成立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附: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登记通知书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