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两次抽检均不合格 广州电缆厂被停标4个月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3-06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2月份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的公示》。处理结果显示,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供应的10kV电力电缆两次抽检均被发现质量不合格,在湖北省集中规模招标中被暂停同类产品中标资格4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06月17日,注册资本为10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电线、电缆制造;场地租赁(不含仓储);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其他金属加工机械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电线、电缆批发。

根据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于2017年10月11日抽样检测(报告编号:CEPRI-EETC08-2017-0573),对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供国网十堰供电公司2017年城区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7.53KM10kV电力电缆(AC10kV,YJV,240,3,22,ZC),检测发现:护套薄点厚度不合格,要求值:≥4.1mm,实测值:3.6mm;铠装钢带薄点厚度不合格,要求值:≥0.72mm;实测值:0.48mm。

同时,根据国网湖北省电科院于2017年12月21日抽样检测(封样盲样编号:电力电缆-02-201712-1401),对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供荆州供电公司潜江市2017年业扩报装项目2.547km 10kV电力电缆(ZC-YJV22-8.7/15-3×400),检测发现:外护套厚度不合格:平均值,规定值≥4.9mm,实测值4.03mm;zui小值,规定值≥4.41mm,实测值3.77mm。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下:自2018年2月26日至2018年6月26日在湖北省集中规模招标中暂停同类产品中标资格4个月。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