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沈阳三家缆企被检出用材不合格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7-07-24

今年二季度,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对电线电缆、湿巾、智能手机、农用潜水泵等9种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241家企业生产的255批次产品。经检验,有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不合格,230家企业生产的244批次产品合格,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5.7%。其中湿巾,本次共抽查15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产品,所检项目均符合标准要求。智能手机、燃气器具、轴承和轮胎产品所检项目均符合标准要求。


另外,本次监督抽查结果显示,1批次塑料食品工具不合格;3批次农用潜水泵产品不合格;3批次电缆用材料产品不合格。


在电缆用材料不合格项目中,涉及沈阳的有三家企业,分别是:沈阳三普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沈阳市新鑫阻燃电缆材料有限公司、沈阳市祺泰达电缆材料有限公司。


经查,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生产企业质量意识薄弱,对产品出厂检验把关不够,标识标签控制不严。  


针对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目前,省质监局已组织开展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的后处理工作,对于本次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生产企业,省质监局责成企业所在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后处理工作。


序号    产品名称    企业名称                                         产品详细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1      电缆用材料   沈阳三普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70℃绝缘级软聚氯乙烯塑料 J-70 黄    2017-06-06    低温冲击脆化性能、200℃时热稳定时间、20℃时体积电阻率


2      电缆用材料  沈阳市新鑫阻燃电缆材料有限公司70℃绝缘级软聚氯乙烯塑料 J-70 蓝  2017-06-05    20℃时体积电阻率、工作温度时体积电阻率


3      电缆用材料  沈阳市祺泰达电缆材料有限公司   70℃绝缘级软聚氯乙烯塑料 J-70 白   2017-04-12    20℃时体积电阻率、热老化质量损失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