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美国麦迪逊-拉克罗斯输电线或耗资36亿
所属分类:行业观察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4-08-21

美国威斯康星州消息,州监管机构成员近日公布了新输电线项目对周边环境影响研究报告的草案。据悉,一个高压输电线项目计划在麦迪逊市和拉克罗斯市之间架起。

埃克西尔能源公司和美国输电公司的合资公司计划将负责这条345千伏的输电线项目。输电线起始点在布里格斯路变电站,目前还在建设中,终点位于麦迪逊变电站。

对于这个项目威斯康星州的地方税纳税人将支持部分成本,按照线路,这条输电线预计将耗资5.4亿美元(约合33.4亿元人民币)到5.8亿美元(约合35.8亿元人民币)。

埃克西尔能源公司和美国输电公司共同表示,这条输电线将于另一个在建的高压输电线项目连接。待项目完成,输电线将改善系统可靠性,为威斯康星州客户输送更低价的电力,并为明尼苏达和爱荷华州的风力发电输送提供纽带。

(本文汇率:1美元=6.177元人民币)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