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浅谈电缆行业的发展机遇
所属分类:国内资讯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3-06

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的热销,充电难也摆在车主面前,为解决这一难题,山东省济宁市政府也把建设充电桩列为今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此前,济宁市发改委出台的《济宁市“十三五”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中测算,到2020年全市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8900辆左右,其中电动私人乘用车达到12000辆左右。面对电动汽车的热销,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迫在眉睫。


这一情况不仅在济南出现,也将在其他各大城市出现,面对能源、环保等问题,国家推动能源结构的改变,电力汽车及相应的电力产品发展前景必将光明,电缆行业也必会随之得到巨大的机遇而得到发展。


不仅在中国,世界范围内趋势也是如此,随着对能源的需求和争夺态势的加强,世界各国都根据各自的国情,综合考虑本国的经济发展状况和能源储备、能耗效率、未来能源需求预测、环境条件制约等因素,都纷纷全力推动电力汽车行业及相关行业、产品的发展,所以电缆行业的机遇不仅在国内,更在全世界。

珠江电缆相信机遇不是自己找上门的,而是要去努力才能赢得机遇,只有自身的品牌优秀,自己的产品值得他人信赖,需求才会迎面而来,珠江电缆秉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做到每一份生产原料都选用更优,做到每一道工序都认真仔细、拼尽全力,做到每一件产品到达客户手中都毫无差错,做到企业数十年服务的客户都十分满意,珠江电缆在奋力奔跑,期待与机遇迎面相撞。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