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原材料价格暴涨 印度电缆价格两周内上涨10%
所属分类:国际动态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6-12-12

据印度经济时报称,由于原材料价格暴涨,尤其是铜,在过去两周内,印度电缆制造商将电线电缆价格上调10%以上。

过去五周来,伦铜价格在触及4619美元/吨低点后,迅速反弹,最高达到5900美元/吨。

铜材是电线电缆产品的最重要的原材料,占电线电缆构成的60%左右。铜价暴涨直接影响电线电缆产品利润率。为了保障产品利润率,电线电缆制造商不得不频繁调整产品价格。

同时,印度政府取消500卢比和1000卢比大面值货币也影响全国电线电缆市场需求,在一定程度上也造成电线电缆价格上涨。

原标题:原材料价格暴涨 印度电缆价格两周内上涨10%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