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德国缆企SAB推出高性能船用电缆DR750P
所属分类:国际动态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5-11-19

德国电缆制造商SAB Br?ckskes日前推出一款新的船用电缆DR750P,这是一款专门针对海洋环境设计的船用电缆。

据介绍,DR750P船用电缆已经获得挪威船级社DNV-GL认证,其坚固的结构设计也符合国际IEC 60092船用电缆标准,可以适用于较高的机械应力的应用环境。

这款船用电缆的突出特点包括:

?阻燃自熄,无卤,符合IEC 60754-1标准

?超强的耐化学性和耐气候特性,抗MUD

?外径尺寸缩小,质量轻,适应低温环境

?高缫丝和退绕性能

?DNV-GL认证,NO.TAE 0000002

SAB Br?ckskes产品经理介绍说,“DR750P船用电缆可以应用于船舶和海上设施,包括海上起重机,甲板机械,工作台,升降台,起重和输送设备等。再加之它对抵抗各种气候环境和温度环境的特性,这种船用电缆的实际应用范围更广。”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