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2014年全球五大海底电缆并购案(组图)
所属分类:国际动态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4-12-25

 海底电缆不仅承载着传输通信的重大职责,也在外交中占据重要地位。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海底电缆项目,他们或打包收购海底电缆公司、或直接收购一条海底电缆、或收购海底电缆系统,以最快速的方法切入这一领域,占据战略发展最高点。以下电缆网(www.cableabc.com)为您介绍2014年全球五大海底电缆项目并购案。

MacArtney英国收购Callidus海底电缆公司

MacArtney英国海事公司表示,该公司将收购工业电缆浇铸和组件生产商Callidus海底电缆公司。将原Callidus海底电缆公司的所有员工(包含管理者)都将并入该公司在戴斯的生产厂,通过此次收购进一步完善业务范围,助力该公司拓展英国可再生能源尤其是海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加勒比电讯营运商收购2100公里海底电缆系统

加勒比电讯营运商DIGICEL集团和瓜德罗普岛罗兰集团(Loret Group)、加勒比光纤公司达成协议,收购一条横跨加勒比地区的海底电缆网络系统。通过此次收购,DIGICEL集团将拥有一条长达2100公里的海底网络系统,为特立尼达拉岛-瓜德罗普岛之间提供充足的带宽容量。

私募巨头殷拓集团收购西班牙海缆运营商

殷拓集团(EQT)旗下殷拓基础设施II基金将收购负责西班牙本土和周边地区海底光纤电缆独立、中立运营商Islalink海缆公司的大多数股权。此次收购是该公司在西班牙的第二次投资,也是继收购瑞典公司IP-Only之后在光纤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第二次投资。该项收购案预计于今年四季度完成。

HC2控股斥资16亿收购英海缆铺设公司

HC2控股公司将斥资16亿收购全球海缆铺设公司Bridgehouse Marine,收购的资产中共涉及7艘电缆船只。HC2控股公司的注资有望使全球海事的业务在未来有实质性增长。此次收购给该公司提供更大发展空间。

鲍佛贝蒂1.64亿英镑收购瀑布能源旗下海底电缆

英国大型建筑公司鲍佛贝蒂投资1.64亿英镑收购瑞典能源巨头瀑布能源旗下连接珊内特海上风电场到肯特海岸的海底电缆,巩固该公司在英国的风电业务。

预计到2018年,全球海底电网的市场额将达到24亿美元,未来海底电缆有望大幅增长,多数通过收购打入这一细分领域的企业将收到显著回报。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